故里

叶修是世界的珍宝!

【all叶/阅读体】十年荣耀10

ooc

时间线是世邀赛之后

欢迎捉虫 欢迎提意见

以下正文










[“散人怎么玩啊? 50级以后怎么升级?”陈果说。

“曾经是不能,但现在可以。”叶修说。

“怎么升?”陈果问。

“神之领域。”叶修说。“开什么玩笑?”陈果瞪大了眼,“你50级就想完成神之领域的挑战?”


“厉害吧?”


“厉害你个头!”陈果说,“ 50级挑战神之领域...陈果想分析一下这有多难,但一时间竟然说不出个所以然,因为这当中难点实在太多太多了,她都不知该从何说起了。]


_


“老叶你很嚣张啊”

“前辈果然很厉害啊”


大家都在感慨时,苏沐秋却有些失神。

“阿修,你……”

叶修知道他要说什么,摆摆手打断了他。


轻声说,“你的天才之作,总算派上用场了啊。”

两人的眼神交汇,都笑了起来。


  [“……”

    唐柔一时竟不知该如何去说。荣耀除了平时陈果兴致勃勃当开心事说给她听的一些东西, 她真的一无所知。可就是这样,凭借手速带来的极快操作,硬是在竞技场帮陈果打掉了许多陈果都赢不了的对手,甚至完成了难倒一大片玩家的神之领域技巧挑战。

  

    唐柔可以说不会荣耀,但却很强。


    就是这个原因,让陈果千方百计地想把她拉到这个游戏里来。但同样也是这个原因, 让唐柔对荣耀这个游戏始终提不起兴趣。]


“这妹子还真是挺有天赋啊”张佳乐道。

“是啊,”王杰希点头,“所以我第一次见到她打就想把她挖到微草,可惜啊。”王杰希苦笑。


“不过看她的样子,我很好奇她是怎么决定打荣耀的?”

喻文州笑问。

“对啊,她现在看起来对荣耀根本提不起兴趣啊。”


苏沐秋悄悄凑到叶修身旁,问,“又是你干的好事吧。”

叶修:“冤枉啊。”


白了他一眼,苏沐秋开口,“得了吧,我还不了解你?”

叶修笑了,没说话,示意他继续看下去。


[对面的叶修已经站起了身,点了点头说:“ 操作倒是挺快的,但左右手之间的协调性一塌糊涂,视角快速转换时的适应性和判断力基本为0,对装备、对技能的了解远远不够,实战经验少,打法固化,这样还算会玩?这个水平,想打败我的话,再过一百年吧!”]


“老叶你说话太欠揍了吧,人家可是妹子妹子啊差点我们联盟因为你这句话就少了个妹子呢!”黄少天嚷嚷。

“得了吧,”叶修说,“她要是被这句话打击到,她就不是唐柔了。”


“看来是跟叶神的这次对决才让唐柔对荣耀提起兴趣的啊”肖时钦分析。

王杰希说,“是啊,从某方面来说,叶修还真是运气好呢。”


[“你就不能说点好的。”陈果一边说一边看了唐柔一眼,心想自己真是苦逼啊!老想刺激这妹子一下,但现在真刺激了又怕刺激过头。


“呃.....操作挺快的,我说过了啊!”叶修说。

“还有呢?”陈果说。

“还有...叶修很努力地想了想,目光游移向了别的地方:“长得蛮漂亮的。”

陈果吐血。这是在夸人吧?这是在夸人吧?但问题现在是在讨论游戏的问题,他冒出一句“长得蛮漂亮的”,这不还是摆明了在说对方在游戏上是一无是处]


“老叶哈哈哈哈你也太不会说话了吧,让你夸个人都不会啊”张佳乐嘲笑。

“可能是叶神的天赋都点在了荣耀上吧,”喻文州替叶修解释,“就没有多的天赋点在夸人上面了。”


众人都笑不出来。

天杀的为什么天赋都点在打荣耀上啊!!给我们留点机会啊!


[“哥们你还会做什么职业的银武啊?”有人到是很会抓问题关键,比起一件银武,眼前这个会做银武的手艺人才更有价值。

“没有了,就这个也是不知怎么扔了一堆材料就瞎搞出来的。”叶修说。]


“阿修?”苏沐秋笑的很危险,“瞎搞出来的?”

“我可以解释的沐秋啊啊哈哈……别挠”叶修话还没说完,苏沐秋就上手挠痒痒了。


幼稚。众人点评。


“我也想瞎搞出来一个啊”肖时钦感慨。

“谁不是呢”张新杰难得接话。


[但陈果毕竟是陈果,昨天就已经狠狠地忧伤过了,反复在这里忧伤那可不是她的风格。只黯然了一会她的神采已经再度飞扬起来,望着唐柔说:“斗神的职业是战斗法

师,怎么,你想玩吗?

“好啊!说不定什么时候我会成为那个一叶之秋的主人,到时我就是新斗神也说不定呢? ”唐柔说。]


黄少天调笑:“啊哈哈哈哈哈孙翔你的地位危险了啊”

孙翔不服气,“我比她厉害”说完还看向叶修,求肯定似得。


叶修没有接收到孙翔的电波,说道,“翔哥现在是比唐柔要厉害,但是以后谁说得准呢?”

孙翔急啊,“以后也比她厉害!”


和小孩子一样,叶修憋笑,“那你要努力啊。”

孙翔涨红了脸点点头。


[“想要怪?给你一只,玩去吧!”君莫笑挑空,直刺,一只小怪被击飞过来,稳稳落到了千成脚边。

千成发怔。

他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

以往每次抢怪炫耀时,被抢的家伙都是气急败坏,有的立刻和他拔枪相向,最后又被他打趴时,那种感觉真的好爽。


而这次呢,对方的反应和举动让他觉得自己是非常幼稚。人一次聚了五只怪,随手打了一只过来给自己,那模样就像在说:“小朋友乖,不要闹,叔叔给你糖吃。”]


“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也太气人了吧,我要是那个谁千成肯定会气死。”


众人都在大笑。

“我看叶修的天赋点还有一部分点在了嘲讽上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形象哈哈”

“是这样没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又爆发出一阵狂笑。


[流氓是属于格斗系的职业, 技能多是街头流氓擅使的一些下三滥的手段。


比如此时的抛沙,就是扔出沙子弄脏人衣服的卑鄙招式。


此时这位流氓一听到叶修召唤,立刻毫不含糊的一把沙子扔到血枪手的身上。


叶修汗,

提示:‘“抛沙冷却一好就扔,照着脸正面扔。”]


“这感觉,有点熟悉啊”李轩说。

周泽楷答:“包子入侵?”


“是很像包子入侵,”说着喻文州问叶修,“是吗叶神?”

“是啊”叶修笑眯眯的答。


“这就是你们的初遇啊,你这运气,在网游里都能捡到人才。”肖时钦羡慕。


叶修又笑,“对啊张佳乐,羡慕吗?”

“滚滚滚我才不羡慕!”张佳乐炸毛。


tbc

感谢观看 持续短小

 @安定区的研 

求小红心小蓝手评论 欢迎勾搭

评论(11)

热度(329)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