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里

叶修是世界的珍宝!

【all/阅读体】十年荣耀8

ooc

时间线是世邀赛之后

欢迎捉虫 欢迎提意见

以下正文










[

      “看看爆了什么?”羡慕之余,陈果凑上来看暗夜猫妖爆出的东西,“ 猫指甲五个,垃圾;猫皮胸甲一件,凑和穿着吧,低级装备无所谓;暗夜猫指甲两个,暗夜猫爪一只,暗夜猫眼石一颗,嗯嗯, 这些都不错,隐藏BOSS材料,留着肯定能卖钱;技能书一本....我靠,你什么人品啊?


      陈果已经喊出来了,而叶修此时也是大感意外,居然在这最低级的隐藏BOSS身上就爆到了技能书,这得是多大的人品?]


“叶神的运气是真的好啊”肖时钦感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嘲笑,“张佳乐你的运气跟老叶的运气真的是成反比啊”


张佳乐怒道“黄少天闭嘴!!”

“别生气啊张佳乐,”叶修安抚性的拍了拍他的肩,“他说的也是实话嘛”


“闭嘴!”张佳乐更气了,“果然是狗嘴里吐不出象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


大家都笑成一片。


[“靠,无耻啊,还要不要脸了!”

陈果听完大怒。

“是啊,太无耻了。”叶修说。

“你怎么不生气?”陈果很奇怪。

“我很生气。 叶修说。

你生气吗?我怎么一点也看不出来? ”陈果纳闷,这叶修盯着屏幕上大片对他的诬蔑,脸上根本就没起变化。

生气不一定就要摆在脸上。”叶修非旦不怒,还在笑。]


“话说你们谁见过老叶生气啊?我认识他这么久了就没见他生过气诶。”张佳乐问。


“没见过诶”

“没见过”

“前辈就连是被嘉世赶出去都没有生气啊”喻文州道。


“苏妹子苏妹子,”黄少天说,“你见过老叶生气吗?”

苏沐橙微笑,“我认识叶修哥十多年了也没见他生气过”

“我也没见过诶!”苏沐秋惊奇


“你……你都不生气吗”孙翔朝叶修问。

“嗯?生气什么?”叶修有些疑惑。


“嘉世那样对你……”

“没什么,我能理解嘉世和陶轩。”就是有点难过罢了


[“知道了,我现在都组不到队了。”叶修说。

一听这话月中眠总算有点舒坦了,哈哈一笑说:“让你再犯贱。


却不想叶修接着说:“你们是不是差人

啊?组我一个?”


月中眠顿时目瞪口呆:“我靠,你真是贱的可以啊....”

“呵呵,加一个加一个,现在也知根知底了,大家好好合作怎么样?”叶修说着竟然主动一个入队申请送过去了。]


“老叶你的脸皮也太厚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我看他们要被叶修气死哈哈哈”


空间里又是一片笑声


[“对啊,170以上的手速,这是大高手啊!”又一人符合。


“170只是保守估计, 他现在是散人无装备就浮空四连刺,我觉得手速怕是得过200吧?”


“200的手速...咱们工会里恐怕只有会长有这个水平吧?”]


“文州你看看人家公会会长都跟你手速差不多了”

叶修调侃道。


“喂喂喂喂老叶你不要欺负我们队长啊!我手速快就行了”

喻文州苦笑,“没事少天,叶神说的确实也是实话

[

      相比田七他们三人的兴高采烈,月中眠此时的心情相当阴郁。他眼瞅着原本的仇人变成了兄弟们心目中的英雄,而且在刚才的副本里自己还小人之心,让兄弟们都对他很有些意见。此时再不说点什么,脸上真是很挂不住了。月中眠一咬牙, 跳到了君莫笑前:“ 你技术是很不错,这我承认,不过我发誓,总有一天我会赶上你! ”


      “你是认真的吗?”叶修笑。


      是!”月中眠极具挑衅意味地说了一个字。


      “加油。”叶修还了他两个字,走开了。]


苏沐秋打趣,“阿修十年不见你还是这么欠啊”

“我这不是鼓励他吗?”叶修纳闷。


“哈哈哈哈哈哈你这鼓励方式也是没谁了”楚云秀表示佩服。


王杰希说:“你这怎么看都是没把人家放在眼里啊”

“天地良心我没有啊,”叶修无奈,“可能是自带了嘲讽气质吧。”


[“有没有其他打法?’ 田七问了一句,老实说,他们四个不是很有信心。”


“以你们的职业技能搭配,恐怕是没有了”叶修说。


“你是看了我们的职业技能,临时决定出的打法?”


“没错。”]


“前辈不愧四大战术大师之手啊”张新杰点头,。


“是啊,真是令人害怕的战术素养”


[当日中午, 嘉世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了队长叶秋决定退役的消息。


这个一向神秘的高手,连自己的退役发布会都没有参加,大家只是看到了嘉世经理所出示的叶秋亲笔签署的退役声明。嘉世经理随后声称,退役的叶秋婉拒了俱乐部其他职务的邀请,现已只身离开了嘉世俱乐部。]


“我靠!其他职务?!他们怎么不直接说我喊你们叶神当陪练了啊,他自己不干的,真的是好大得脸”


“陶轩?阿修?”苏沐秋有些疑惑,在他记忆里陶轩并不应该是这个样子的。


叶修没有多解释,只是告诉他这是没办法的事,联盟越来越商业化了。


[  他走的潇洒,但他的内心却绝不是心甘情愿,他还想要奋斗,他还没有觉得自己的职业生涯已经到了尽头。可是他却已经没得选择。接受条件,留在俱乐部当陪练?这看似也是一个忍辱负重的选择,但是叶修看得更穿、更透。他很清楚,俱乐部是料定他会不甘这种侮辱,一定会选择离开,这才给了他这种选择。一旦他出人意料地接受,那么俱乐部还会想出别的法子来逼迫他。


      这很残酷,但对于俱乐部来说这只是一个生意上的选择,本就是不掺杂任何个人情感在里面,联盟已经因为商业化而变得无情。]


“叶神那时候肯定很无奈吧”

“是啊,明明还打的动,还想要继续奋斗,却没有办法,只能选择接受,退役”


[于是逼叶修退役就成了他们最想要的结果,无疑他们成功了。叶修能看懂这一切,却也只能照着他们的剧本去走。鱼死网破的挣扎?他不想,因为他还有路要继续。退役一年,这被逼做出的选择未尝不会是一种机遇,退一步海阔天空嘛!虽然这一步看起来有些太大


......]


众人都沉默了。

是啊,这一步,真的是太大了。


所幸他又回来了,带着一支新生却强大的队伍。


[他很清楚这些人是在为谁而落泪,一想到这点,眼眶也是忍不住一热。叶修匆忙跑去前台要了包纸巾, 冲出来就塞到陈果手里, 背过身去,掏出烟来点了一根,狠狠地吸了一口。


“干嘛?你也哭啊?要不要纸?”身后的陈果似有察觉。]


“难得见到叶修哭呢”王杰希有些失神。

“前辈也是人啊,看到粉丝都为他伤心,心里肯定不好受”

“喂喂,谁说我哭了,我可没哭”


我懂我懂,众人都在心里嘀咕。



tbc

感谢观看

今天也是短小的一天

 @悟道君 

 @安定区的研 更新啦


求小红心小蓝手评论 欢迎勾搭


ps:我发现论坛体的热度普遍比阅读体的高诶,为什么呢??

评论(11)

热度(1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