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里

叶修是世界的珍宝!

【all叶/阅读体】十年荣耀7

ooc

时间线是世邀赛之后

欢迎捉虫 欢迎提意见

本章有苏沐秋复活情节

以下正文










[“终于清完了,7级了。 叶修交掉最后一个任务后又提升了一次提级,扭头给陈果说着,结果就看到陈大小姐都已经歪倒在靠背上睡着了,脑袋还是朝着自己屏幕的方向呢!


就这还考察自己的通宵实力?叶修鄙视了一下,脱下外衣随手扔到了陈果身上,回身接着自己的开荒之旅。]


“叶修哥真的是很温柔的人啊”苏沐橙笑道。


“是啊,”王杰希也笑,“叶修看起来懒散的紧,骨子里却温柔的要命”


叶修的脸好像有点红“老王你别说了,肉不肉麻”

“夸你的,怎么会肉麻,都是实话罢了”老流氓面不改色


[随后他径直走到仓库的储物箱,打开箱子,里面竟然躺着一件装备。


能转区的号本该是空号,空号的意思就是经验、金钱、背包、储物箱,包括邮箱,都得是空的。


然而君莫笑这个刚刚转入十区的账号,储物箱里竟然夹带了一件装备。


没人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但这一切却好像早在叶修的意料之内。他知道在这里能找到这件装备,但是,在找到的这一刻,叶修的神情上却看不到丝毫的喜悦,反倒是布满了哀伤。移动鼠标的右手又一次出现了罕见的颤抖。上一次这样,是在失去一叶之秋时:这一次,却是要取到这件装备时。]


“是千机伞吗前辈?”肖时钦问

“嗯”叶修答得很简短

众人心里疑惑,难道千机伞有什么故事吗?

但叶修没有再说话


突然,一道声音在背后响起。

“阿修,沐橙好久不见啊。”


叶修的身体几乎不可见的颤抖一下,却不敢回头

倒苏沐橙先回过了头,脸上布满了泪水,“哥,是你吗?”


少年温柔的笑笑,“是我啊,不记得我了吗沐橙?”

苏沐橙扑进他的怀里,蹭了蹭,“哥,我好想你”

“我也是”少年揉了揉自己妹妹的头

“话说阿修,你是不想见我吗?”


叶修猛的回头,眼眶似乎红了红。

“你还舍得回来啊”

少年没有说话,只是对他招了招手


然后他们紧紧拥在了一起。


“前辈,这位是?”喻文州问道

“苏沐秋,沐橙的哥哥,却邪千机伞的制作者”

“还有吞日哦”苏沐橙笑着补充。


众人心里皆是一惊,这人居然这么厉害


“好啦好啦我们继续阅读吧”女声提示道。


[嚷嚷的人叶修估摸着是月中眠,他也已经看到了系统对于出现隐藏BOSS暗夜猫妖的提示。叶修敲了个“呵呵”发出后,就听到月中眠的声音:“说话呀,打什么字?””

“有人在睡觉,不方便。”叶修如是敲上了字后,从口袋里掏出烟来,娴熟地一抖跳出一支烟,叼进嘴里歪头点燃。]


“老叶你对女生还蛮体贴的嘛”张佳乐感叹


[看着小怪一个一个的倒下,叶修的心思浮动着,他能回忆的实在是太多了,格森之林的冒险,让他甚至回忆到了十年前。

      那个在荣耀初开便和自己相识的好友,那个彻夜不眠和自己大谈这个游戏的创新和未来的好友。他看清一切,说对了一切,打算好了一切, 结果只因为一个意料之外的更新设定,梦想和希望就全都成了泡影,只留下了这把未完成的千机伞。


      “你本该是荣耀最有天赋,最有成就的人才对.... 手指在键盘上轻轻抹过, 鼠标一抖,君莫笑一个回复术已经准确地加到了月中眠身上。在月中眠大赞这一加及时的时候,叶修的心思却完全不在游戏里。]


这家伙真有这么厉害?能让叶修承认他是最有天赋的人?众人都在心里疑惑。


“阿修对我评价这么高啊”苏沐秋笑眯眯的问。

叶修有点不好意思,“给你点面子罢了”


李轩问道,“苏沐秋前辈用的是什么职业呢?”

“枪系都精通哦”苏沐秋干脆的答道。


“都精通??”

“是啊”

“苏沐秋前辈……出去以后,打一场……?”


苏沐秋有点疑惑,“这位是?”

“他叫周泽楷,”苏沐橙帮他解决疑惑,“职业是神枪手,现在被称作枪王”


听了沐橙的话,苏沐秋也猜到了周泽楷找他pk的原因,利落的答应了。


[但这一次,他的连击却没有那么顺畅,因为这已是狂暴状态下的猫妖,提速后的移动和攻击让月中眠的动作都有些跟不上了。上挑后的连突刺最终刺了个空,反被猫妖给咬了一口。


“快加啊!!!”月中眠急了, 他虽然比布衣法师还有阳关都能抗,但又不是无敌。


“加什么?

“加血啊!”

“加血是什么?我只看到你在出血。”

“.....”

月中眠气蒙了。]


“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也太好笑了吧哈哈哈哈哈还装小白,我看月中眠都快被你气死了哈哈哈哈”黄少天笑的肚子疼。


其他人也忍俊不禁,纷纷大笑起来。


[“兄弟........”月中眠看出这人不是善茬,连忙开始劝说:“ 这时候了,咱别计较这个了,反正那三个人咱也不认识。现在合力拿下猫妖,东西各有百分之五十的机会拿到,不是挺好?”

“百分之五十?我更喜欢百分之百呢!]


“老叶你也太嚣张了吧”方锐感叹。

“太欠揍了”孙翔也说。


叶修摇摇头,“没办法,实力摆在那里,毕竟五个冠军呢,是吧张佳乐?”

“都别拦着我!我要揍死他!!”张佳乐怒。


[

      陈果拎起外套坐起,正准备和叶修说话,却一下子呆住了。


      一双足以让人泪流满面的双手就这样出现在了她眼前一叶修的双手 。


      这双手看起来很薄,手指修长,骨节不像一般男人一样粗硬,却也很明晰。指尖很细,指甲修理得干干净净整整齐齐,这点和这家伙有些邋遢的外表严重不符。]


众人的目光一下子集中在叶修手上,把叶修都看得有些不自在。

“前辈的手真的很好看啊”肖时钦感叹。

王杰希认真的说,“叶修考虑一下给你的手上个保险吧”


“不是吧老王哪有那么娇贵。”

“我也觉得很有必要啊阿修,这可是拿冠军的手啊”


[ 陈果原本不是一个对手太注意的人,不过后来网吧来了一个手生得很好看的姑娘,受其影响才渐渐开始留意。此时却是被叶修这双手狠狠震惊了一把。


      手是完美的手,敲打出的声音也和音乐似的,可这操作....单看叶修在键盘上跳动着的左手,陈果只有一个感觉:手速好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居然也会被人嘲笑手速慢wdm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


“前辈要是手速慢的话,我就不用活了吧”

“是啊,那可是764的手速啊”


“764??”苏沐秋震惊。

“是啊哥哥,叶修哥第十赛季总决赛的时候,764的apm啊。”


”阿修真的很厉害呢,我要再努力一点才可以追上你啊”苏沐秋有些感慨


tbc

感谢观看

终于写到伞哥出场啦

我爱伞哥!

求小红心小蓝手评论 欢迎勾搭

评论(10)

热度(2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