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里

叶修是世界的珍宝!

【all叶/阅读体】十年荣耀6

ooc

时间线世邀赛之后

学生党更新比较慢 平常比较短小

欢迎捉虫

以下正文











[“陈姐天天吃小灶,我们就吃泡面。”无法拒绝诱惑的群众只能拿网吧泡面解馋,看着人家的六菜一汤一脸的羡慕嫉妒恨。

“你要也想吃自己去对面买,别老想支使我的人去。”陈果说。

“下次您要去提前打声招呼,也不成?”人说。”

“网吧多少人, 带得过来吗?废这么多话,真这么想吃又懒得买,去要对面一电话,人家会不愿意送吗?”陈果说。

“陈姐有电话?借来抄个。”人说。

“我要电话干嘛?我有人可以支使,干嘛还要麻烦人家?”陈果说。]


“老板级的口才是真的好啊”叶修感叹


“我觉得黄少天你可以跟陈老板组个组合,”张佳乐吃瓜,“她有质量你有速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hhhh张佳乐人才啊”

“这是什么神仙组合哈哈哈哈哈哈”


[“喂你怎么还在磨蹭啊?”陈果看起来比当事人还要着急


“急什么?”叶修是真淡定,不是假装。不可否认荣耀宣传造势运营的成功,荣耀玩家对于游戏中各项竞争排名是前所未有的在乎。这些东西靠得是真正的实力,而不是金钱或是运气就能随便砸到的。只不过,对于一个已经拥有过荣耀所有最高荣誉的职业老鸟来说,这些东西在叶修眼里可就有些平淡无奇了。]


“前辈真的厉害啊,四个冠军,现在还有世邀赛冠军,给我们留条活路吧”喻文州无奈。


“是啊,”肖时钦说,“得亏现在叶神已经退役了,不然我们可头疼死了”


“你们这么怕我啊?那我考虑考虑复出算了”叶修认真的点点头。

“别吓我们了叶神”(慌张)

“哈哈别紧张别紧张,开个玩笑嘛”


[陈果扭头望向叶修,结果险些没喷口血出来。人家都在抢入游戏,这家伙却是点开

了一个网页在那悠哉地看着,抬眼一瞅,竟然是什么新手任务流程攻略。

      “靠,你连这些都不会?还要看攻略?” 要不是那张货真价实的首版卡,陈果打死也不会相信这家伙拥有十年游龄。

      这个新手的东西真的好多年没碰过了,哪里还记得啊!”叶修不紧不慢地说。

  “难道你从来没带过新人,没指点过新手?”陈果说。

“这方面的.....真没有。”叶修说。

“没有公德心。”陈果鄙视。

“是没有时间。 ’叶修说。]


王杰希说:“这倒是实话,他那一颗心都扑在荣耀身上,根本没办法分心思到其他人身上”

“是啊,叶神对荣耀的爱和认真真的令人敬佩”李轩说。


[“哟,还是个职业玩家呢?”陈果说。”

叶修笑笑:“还是挺高级的那种。”

“挺高级的?职业选手?”陈果一怔。

叶修自豪地点头。

“退下来了吧!”陈果说。

“你怎么知道?”

“废话,你这个年纪了。”陈果说。

叶修苦笑。

“我说怎么40多秒就能收拾了那家伙,原来是个职业级的,虽然是个半调子。”陈果说。

“半调子?

“有名的职业高手我都知道,叶修?我可从来没听过,不是半调子是什么?”陈果问。]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叶修你一代大神居然被自己的粉丝说是半调子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嘲笑道,“来来来我采访一下你是什么感受啊”


“你居然被人说是半调子?!靠!”孙翔有些不忿

“怎么?翔哥觉得我厉害?”


“你……”孙翔红着脸,“我承认你还是比我厉害,就一点点!我以后一定会超过你的!”

“嗯,加油啊”


[‘知道啊, 我当然知道,告诉你一个秘密,其实我就是叶秋。’”叶修说。

“是吗?我也告诉你一个秘密,其实我是苏沐橙来着。” 陈果说。

“我真是叶秋。”叶修哭。

“我真是苏沐橙。”陈果说。

“我……”]


“哈哈哈哈果果太可爱了吧”


“老板娘干得漂亮!”


“居然让老叶都没话说了,厉害厉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感受到了叶神深深的绝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哦? 叶修听了点到末页一看,顿时一阵惭愧。想想也是,这新手任务的东西十年都没怎么变过了,那是被玩家吃得透得不能再透的东西。像他这种只做有价值任务的思路, 那一般的老手都会选择,又怎么会没有人总结出这样的攻略呢?此时摆在眼前的就是他所需的这样一份攻略。叶修当即准备照着攻略去领取任务,瞬时就泪流满面了。自己是被誉为荣耀教科书级别的男人啊!现在竟然在对着新手攻略做新手任务,这让人情何以堪,情何以堪啊?]


“老叶你不行啊。”方锐调侃

“真男人不能说不行!”叶修严肃道。


“老叶你堂堂荣耀教科书还去看攻略做新手任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图片.jpg 卑微叶叶在线落泪]


tbc

感谢观看




今天作业太多了😭比较短小不好意思!

周末我会大粗长的😎

求小红心小蓝手评论 欢迎勾搭

评论(8)

热度(2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