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里

叶修是世界的珍宝!

【al叶/论坛体】巨好看的那个学长(二)

ooc

校园pa 私设叶叶校宠及学霸

时间线是大学

欢迎捉虫

以下正文












44L 物理太难了

大家快起床!!我看到了非常劲爆的一幕!!!


45L 相对论

什么什么?!ls快说!


46L 楚慈

??你们疯了吗?大清早的让不让人睡觉了?!我要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7L 今天也是不穿秋裤的一天

ls姐妹疯了?


48L 物理太难了 

你们完全不能理解我的心情!!!真的超级劲爆!

劲爆的我都有点不敢说!!


49L 巴啦啦小魔仙

什么逻辑??为什么不敢说?


50L 刺刀

就是就是!快说出来让我们高兴高兴!嘿嘿


51L 物理太难了

我怕被灭口!我太难了!!!


51L物理太难了

就是我今天早上晨跑回来的时候,看到好像有两个人在墙角那边不知道干嘛


52L 物理太难了

我恨啊!好奇心害死猫诚不欺我!

我看到韩大佬壁咚了叶神……


53L 不要怂就是干

woc!韩大佬终于忍不住要对可爱的修宝下手了吗!!!


54L 桃花债

不可以!修修是我的!!!


55L 江那个停

ls姐妹醒醒,大佬只跟大佬tla的

我们凡人不配拥有姓名😭


56L 司小南

等等等等,新生一脸懵逼,韩大佬是谁啊?


57L 林秋石

韩文清,大三学长,拳击社社长,学习好武力值高,因此被称为韩大佬。


58L 小秋秋

韩大佬那个身材我真的可!!!八块腹肌!!!


59L  夹心饼干

嗷!真的吗!粉了!


60L 奥利奥

真的!韩大佬各种肌应有尽有。


61L 抹茶千层

hhhhh虽然ls你真的很好笑,但是我不得不提醒你们,歪楼了姐妹!!!


62L 老苏

woc被他们一插我都忘了主题是啥了

所以韩大佬究竟想干什么?


63L 猫南北

告白??


64L 狗东西

强吻??


65L 锄禾

**


66L 好奇心害死猫

??ls涉黄??


67L 物理太难了

你们完全想不到!绝对想不到!我都被惊了!

韩大佬,他,他竟然!


68L 三角函数

竟然??


69L 嫄

竟然??


70L 修宝

竟然怎么了?说啊姐妹急死我了!


71L 物理太难了

他给了叶神个棒棒糖


72L 修修嫁我

??你确定没看错?韩大佬?给修修?棒棒糖??


73L 叶神在我床上

恕我直言,我实在没办法把韩文清,和棒棒糖?联系起来。想想就可怕……


74L 我和叶修官宣了

对啊,确定没看错吗?再说了韩大佬给叶神棒棒糖干什么??暗示叶神就像棒棒糖一样甜??


75L 全世界最可爱的修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ls什么鬼??韩大佬?暗示?不存在的哈哈哈哈哈哈


76L 物理太难了

我听着好像是,让叶神戒烟


77L 太太今天更新了吗

??叶修抽烟??wdm粉转黑


78L 世界第一叶吹

ls什么意思?醒醒9012年了,再说叶神也成年了啊,怎么不能抽烟了?而且据说他开始抽烟是有原因的好吗?盲目就转黑真的没意思。


79L 秀儿

是的,据说叶神抽烟是因为一个对他很重要的朋友去世了。


80L 苏女神嫁我

呜呜原来是这个原因,看了叶神真的很重视那个朋友,希望那个朋友来世可以好好生活,长命百岁😭


81L 渎神

那需要韩文清学长出面让叶学长戒烟吗?叶学长抽烟很厉害吗?


82L 修宝贴身内衣

不凶不凶,也就一星期两包吧🙂


83L AA真爱

叶学长注意身体啊!!不要抽太多烟了!对身体不好!支持韩学长!


84L 黄金分割

啊啊啊这个韩大佬太暖了吧!竟然给叶神送棒棒糖帮他戒烟!我宣布韩叶锁了!钥匙被我磨成粉冲水喝了!




tbc

感谢观看

那个朋友就是伞哥,写的时候有点想哭😭😭

求小红心小蓝手评论,欢迎勾搭


评论(6)

热度(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