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里

叶修是世界的珍宝!

【all叶/阅读体】十年荣耀4

ooc致歉

欢迎捉虫,欢迎提建议

时间线是世邀赛之后

以下正文













[第二章 C区47号

叶秋和苏沐橙离开了,留在会议室的众人像是突然回过神来一样,风言风语的讨论又一次开始了。孙翔的脸色却是阴晴不定,他没有参与,而是凑到了经理的身边:“我不明白, 他怎么会接受这条件的?”

“他不得不接受。” 经理说。

“为什么?”

“因为他付不起违约金。” 经理说。]

 

“老叶,你那时候怎么不来找我呢?”黄少天瞪大了眼睛,“我身为你最好的朋友肯定会帮你啊,居然都不来找我,你是不是不爱我了!是不是是不是”


“黄少天你就做梦吧,老叶就没爱过你”张佳乐表示鄙夷,“况且你什么时候成老叶最好的朋友了?自封的吧,明明我才是老叶最好的朋友”


“放屁!我……”话音未落,便被喻文州捂住了

“少天,再说话加训哦”


一听加训,黄少天便如霜打的茄子一般焉儿了,看的楚云秀和苏沐橙直乐


“啧啧啧,你看吧,果然只有喻队和老叶能治少天了”楚云秀摇摇头,“真是世风日下”

苏沐橙也不说话,光是捂着嘴巴笑


[

      “你不是那个时代过来的,你没经历过。在联盟初期,职业选手可没有现在这么风光,大家都是勉强糊口,绝大部分人都是兼职。在那个时代被刷下来的人是很惨的,大好青春都用在了游戏上,没有一技之长,之后的生活大多拮据。叶秋是那个时代的天才,凭借水平一路走到今天,但是,他有很多那样的朋友。


      “你的意思,他的财产很多都用来接济他的那些朋友了?” 孙翔瞪大了眼。


      “不错。


      “那他既然也挺需要钱,为什么又不肯接受商业活动?” 孙翔问。


      不“这人没有人知道原因。” 经理说。]


“所以叶神不接受商业活动的原因是因为家里吗?”喻文州笑着问


叶修看起来心情不错,“是啊,怕被抓回去继承亿万财产啊”,还有心思跟喻文州开玩笑


[叶秋离开了。

苏沐橙站在俱乐部的大门口,她就是这样看着叶秋一路走到消失的。他不住地回身朝自己挥着手,苏沐橙早已经泪流满面。


没有太多的话别,叶秋- -共只说了八个字:“休息一年,然后回来。


苏沐橙一-个字都没有说,只是重重地点了点头。她早已经不再是当年那个稚气未脱的小女孩,她已经有勇气独自承担很多事情。


天空飘起了雪花,这个冬天,好冷。]


叶修揉了揉苏沐橙的头,“我们的沐橙长大了啊”

“当然啦”


倒是王杰希有些心疼,“那时候你都没地方去吧,怎么不来找我们帮忙?”

“大家都还要比赛嘛,就不麻烦了”叶修只是无所谓的笑笑


[叶秋左右看看,路边有一间网吧,在这深夜依然是灯火辉煌,当即朝着网吧飞奔而去。


网吧里很暖和,冲进的叶秋抖落了身上的雪花,在前台开了一台机器。]


“所以这个地方就是兴欣?”李轩问

“是啊”

“看来退役以后可以去开家网吧啊”

“嗯?做什么?”

李轩笑的贼兮兮的(?),“捡叶神啊”


方锐有点兴奋,“看看看,这就是我和老叶爱情开始的地方”

“我呸”黄少天怒了,“你跟老叶还爱情开始的地方?不是仇恨就不错了!我和老叶才是好吗?!”


[

      数到了第47号机时,叶秋却是一怔,这位置上分明已经坐着个女人,而且是在玩荣耀,正在竞技场里与人单挑,激烈的操作带着脑后束得高高的马尾一-晃一晃。


      望着她的侧脸,看到她屏中枪炮师的角色,叶秋有点恍惚,他差点以为是苏沐橙坐到了这个位置。


      但他很快就知道这不是,苏沐橙总是那么温柔平静,哪怕是在激烈的PK对抗时,都能保持着微笑。说起来叶秋有时候看着她微笑着一炮把人轰杀成渣,再客气地说着抱歉时,莫名会觉得有些发寒。


      至于眼前这姑娘,她的长相同样是那么漂亮清纯温柔,但那咬牙切齿蹂躏键盘鼠标的狠劲让人觉得她的样貌简直就是个彻头彻尾的大骗局。 ]


“啊哈哈哈哈哈哈”苏沐橙捂嘴笑,“果果太可爱了”

“卧槽苏妹子说起来你真的太可怕了”黄少天感叹,“一边笑一边把人轰成渣什么的,想想就让人发寒”


肖时钦总结,“看来果然不能惹女人啊,尤其是漂亮的女人”

“干得漂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bc

感谢观看






第二章读完啦

谢谢大家的喜欢

学生党可能更的比较慢,这章也比较短

求小红心小蓝手评论鸭 欢迎勾搭

评论(11)

热度(2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