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里

叶修是世界的珍宝!

【all叶/论坛体】巨好看的那个学长(一)

ooc致歉

校园pa 叶是校宠及学霸设定

欢迎捉虫 欢迎提意见

时间是大学的时候

以下正文












1L 戳爷美如画 楼主

如题,lz是大一新生,刚刚到这个大学人生地不熟的就迷路了嘛,然后就遇到了一个好帅的小哥哥,特别温柔的给我指路呜呜!!!真的是神仙,想追他,这里有一张我冒死偷拍的照片,康康有人认识吗?


[图片.jpg 叶叶低头微笑]


2L 柯南

哪里有帅哥让我康……噢


3L 猫丞丞

我来我来这学校大半男神我都认识……噢


4L 张大屌

ls两位有这么夸张……噢


5L 戳爷美如画 楼主

[图片.jpg 黑人问号脸]??啥玩意?你们都怎么了??

有什么我不知道的内幕吗


6L 棉花糖

lz你是什么锦鲤啊?!我百年难遇的男神居然被你遇到了!!呜呜羡慕辽


7L 棉花糖

但是如果是那个男神的话我劝你放弃


8L 真知棒

同是新生的我一脸懵逼,那位小哥哥怎么了吗?看着挺帅的啊?


9L 天空飘来五个字

呵,凡人


10L 残次品

你要知道这个小哥哥是神仙,我们凡人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的!!!


11L 小兔子乖乖

不要吊人胃口啊!!我看的好着急!知情人士能不能解答一下?!


12L 嗷呜

来来来,就让本科普君给你们介绍吧


13L 嗷呜

叶修 叶氏大儿子,学生会会长,人帅腿长性格棒

皮肤白成绩还超级好!得过无数国家级奖项,钢琴弹得还一流!他的手我可以舔一辈子!!!


14L lucky

叶神的手真的巨无敌好看!!本手控直接一泻千里!!!


15L 茕茕孑立

噗哈哈哈哈哈哈ls什么鬼啊,神TM一泻千里我头笑掉!


16L 全球高考

那个,弱弱的问一句,叶学长有女朋友了吗?


17L Youth

回ls,女朋友是不可能的


18L Drunk

永远都不可能的


19L 三郎

男朋友倒是有可能


20L 昆仑君

????我刚入学你们别吓我?!🧐


21L 戳爷美如画 楼主

就是啊!我看着小哥哥没女朋友正高兴,结果你告诉我他可能有男朋友??[图片.jpg 生无可恋脸]😭😭


22L 珍珠扣

摸摸,lz不要灰心啦,加入我们all叶大军,甜的你得糖尿病😎


23L 弟弟

怎么哪儿都有你们这群腐女,叶神是我的不接受反驳!


24L 蓝二哥哥

ls你真的人如其名,我尿黄我滋醒你🙂


25L 戎哥

卧槽24L你可真是个狼灭!干得漂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6L 花开满城

lz我劝你一句,和大神谈恋爱不用想了,我们可以康康大神和大神谈恋爱🤓


27L 帝国狼犬

话说我jio的叶神应该还没跟他们中任何一个在一起吧?


28L 荣耀

同意,感觉是他们在拱我们家🥬叶


29L 程敷衍

wdm,🥬是个什么神仙形容词啊


30L 不死者

他们??他们是谁啊??很多人追求叶学长嘛??


31L 小爷

对啊,新生可能不清楚,他们大佬之间的腥风血雨已经传遍整个学校了


32L 奇迹暖暖

生活不易,修宝叹气


33L 羡羡三岁啦

修宝才三岁,为什么要承受这么多?


34L 苹果

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35L 百无禁忌

欢迎收看今日说法---“惊!大佬之间的那些py交易”


36L 偏爱

hhhhhhhh,ls都是些人才


37L 修宝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8L 糖糖

ls惊现尖叫鸡


39L 费总的秋裤

大半夜的我忍笑容易吗??!我感受到我的床在颤抖?!


40L 迪迦奥特曼

诶关顾着聊天都没注意到这么晚了,大家都睡了吧,明天再聊,晚安


41L 道德与爱

晚安


42L 解药

晚安


43L 嚣张

晚安


tbc




感谢观看

求小红心小蓝手评论啊 欢迎勾搭

大家晚安啦


评论(10)

热度(2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