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里

叶修是世界的珍宝!

【all叶/阅读体】十年荣耀

ooc致歉

时间线是世邀赛之后

可能会更的很慢,学生党

欢迎捉虫,欢迎提意见

[]里为原著内容

以下正文







“经过了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恭喜中国队获得了冠军!”

“我们是冠军!”

“中国队牛逼!叶神牛逼!!”

国家队的各位刚刚领完奖,刚回到酒店,准备好好休息,转眼间来到了个不知道哪儿的空间(原谅我不会写开头),喻文州,孙翔,王杰希……都慢慢出现在了空间里。


“这什么鬼?!这是哪儿啊!不会是哪个国家嫉妒本剑圣的实力把我们绑了吧!!不会吧!实力不如人就绑人啊?!”这声音一听就是黄少天。


喻文州扶额,“少天,应该不是,我刚刚观察了一下,这里时间都是停止的,张副队,肖队还有王队,你们怎么看?”


“这里应该是同人小说里出现的阅读空间吧”张新杰扶了扶眼镜,一本正经的说道


楚云秀:“可这也只是小说里的啊,我们这……等等,张副,你怎么连阅读空间都知道??”


张新杰尴尬的笑了笑,没有说话


肖时钦分析:“如果就像张副说的这里是阅读空间,那定是想要我们阅读什么,难不成我们这个世界只是别人虚构的?”


“不可能吧,你们想象力也太丰富了”孙翔十分不屑


这时一个女音缓缓响起,“你们好,我是故里,是来自另一个平行世界的人,在我们那个世界,你们只是一本小说里的人物”


“什么!真的?”唐昊表示自己世界观崩塌了


王杰希猜测,“那您把我们带到这里是想让我们读这本书吗?”


“不愧是王队呢,我希望你们读一本叫《全职高手》的书,读完你们就可以回去了,这里的时间是静止的,也不会饿”


张佳乐十分兴致勃勃,“那现在就赶快开始吧”


[第一章 被驱逐的高手]







感谢观看

因为不太擅长写开头,所以字数很短,以后给你们大粗长啦

求小红心小蓝手评论,欢迎勾搭

今天应该还有1-2更


评论(8)

热度(481)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