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里

叶修是世界的珍宝!

【all叶/论坛体】他是冠军!

初次写文,文笔不好多多关照

时间线是第十赛季叶叶夺冠之后,欢迎捉虫

感觉圈子冷了,为爱发电!




1L 叶叶超可爱 楼主

你们看今天的比赛直播了吗??叶神帅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L 叶修的小娇妻

看了看了,我激动的下楼跑了三圈!!!


3L 软小乖乖

发生了什么??有没有知情人出来解释一下??


4L 叶神我的嫁

我来我来!!你叶夺冠了!!牛不牛逼!


5L 喜欢吃秋葵

真的吗?我叶牛逼爆了jxjdjsjsjjddjdbddm


6L 海盐巧克力

楼上你冷静一qoosxiduwjsisuejksa


7L 蓝天

你们y粉又开始舞了,叶修真那么牛逼嘉世为什么放着个摇钱树不要?


8L 天天好心情

同意ls,你y都27了还打的动?别造谣了


9L 兔飞飞

您村通网了吗?[视频文件.]睁大你们狗眼看看,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


10L 鸡哥

楼上几位脸疼吗


11L 海盗船长

路人,单纯觉得yx都27了不可能这么厉害吧,zzk也不是吃素的啊,不会是开外挂了吧


12L 黑色指甲油

ls你是哪里来的🍋,自己技术不行就觉得厉害的人都是外挂?


13L 真香

你y粉戾气太重了吧,人家一路人,提出自己看法怎么了??还不让人说了?别是说中了心虚


14L 西北一枝花

13L又是哪里来的妖魔鬼怪??你叶牛逼是事实,不论多少岁人就是厉害,荣耀这游戏不知道开挂几乎不可能吗??以前那么多人尝试开挂哪个成功了?


15L 扛起all叶大旗

叶叶都瘦了呜呜快来妈妈抱抱


16L 我不要女装

ls是什么神奇物种??


17L 玛丽苏

ls不用大惊小怪,叶神妈妈粉而已啦

叶叶的脸都小了一圈啊啊妈妈给你打钱!!


18L 甜甜圈

叶神的黑眼圈看的我好心疼啊!


19L 降龙十八掌

叶叶肯定很辛苦啊!冠军实至名归!


20L 阿卡斯

你叶冠军没内幕我直播吃键盘


21L 死亡万花筒

已截图,期待打脸


22L 夜雨声烦

听沐橙说这里有人骂老叶?


23L 夜雨声烦

我呸!老叶冠军那当然是实至名归,你是质疑谁呢??哪个职业选手会给对手放手,虽然我跟老叶关系好,他又很可爱,但是!!!就算老叶求我都不会给他放水的!!老叶冠军那就是实至名归!!


24L 夜雨声烦

听懂了吗??老叶冠军就是冠军!!你们这些🍋没本事就不要瞎说话,你以为我不敢顺着网线过去打你??


25L 树黄

啊啊啊我没看错吧?!黄少天?本人??


26L 藕饼szd

你没看错啊!!!!真的是黄少天!!!黄少居然亲自出来给叶叶站街!!黄叶szd!!


27L 并肩于雪山之巅

黄叶szd!


28L 跟着光

黄叶szd!!


29L 索克萨尔

叶神是很厉害值得尊重的前辈,他得冠军是实至名归


30L 王不留行

叶修的一切都是靠自己的努力,冠军也是,希望某些人不要造谣


31L 一叶之秋

虽然不想承认但是叶修确实比我厉害!


32L 一枪穿云

前辈厉害,冠军,实至名归


33L 大漠孤烟

叶修的努力和实力大家都看见眼里,他这次是冠军毫无疑问,但是下次就不一定了


34L 混天绫

前排合影!


35L 草莓糖

今天是什么日子??职业选手齐下海?


36L 快新一生推

lz你是锦鲤吧!老子这么久就没见过活的职业选手!!!


37L 修修世界第一好

职业选手都来给修宝站街也太好了吧!


38L 太太快更新

all叶太美好了!!!我磕到真的了!!


39L ∠( ᐛ 」∠)_

all叶是真的!


40L 农夫与蛇

难道这时候不该吹叶嘛?


41L 叶神在我床上

ls说的对,楼下准备!


42L 冠军叶叶

一身信仰为你荣光加冕,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


43L 朋友,兴欣战队了解一下

一身信仰为你荣光加冕,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


44L 叶修在我身下喘

一身信仰为你荣光加冕,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


45L 格格不入

一身信仰为你荣光加冕,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


46L 一个钢镚儿

一身信仰为你荣光加冕,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


47L 山伢子

ls几位看得我泪目啊,叶叶要越来越好!!!






感谢观看

求小红心评论鸭,欢迎勾搭



评论(15)

热度(1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